夏野風鶴_

短腿咸鱼的自我救赎

【哨向】似水流年(三十四)

啊😭

初: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孙哲平醒的时候只觉得左手失去了知觉,起身一看张佳乐正枕着自己的胳膊睡得正香。
他倒是不想吵醒张佳乐,可是再这么给他枕下去自己这手恐怕是要废了。
他慢慢地地抽回自己的左手,张佳乐脑袋失去了依托,咚一下撞在桌子上,张佳乐立即就醒了,却还闭着眼睛,呲牙咧嘴地捂着被撞的地方,呜咽了几声。
张佳乐没睡醒的时候最喜欢哼哼唧唧发出一些语气词的声音,孙哲平听着也觉得心里痒痒,当即在他嘴上点了一下。
“撞傻没?”
“下手真狠啊大孙,我陪你睡你就这么待我。”
“陪我睡?”
张佳乐立即语塞,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孙哲平。
孙哲平喜欢看被他呛到没声儿的张佳乐,他扣住张佳乐右手,听起课来。
这节课让孙哲平体会到了什么叫爱情事业双丰收的人生赢家。


期末的一段时间匆匆忙忙就过去了,每天都是日复一日的枯燥复习和应试。最后一门考完之后,等不及成绩出来,张佳乐就先拉着孙哲平在周边的山山水水玩儿了一个多星期。等他们回来时,年关已至,各处都换上了喜庆的红色,可在孙哲平眼中却是另一番味道。
张佳乐不是本地人,孙哲平是知道的。
然而他没有想到,因为这样,自己和张佳乐在一起还没多久就要分开。
“就几天,初五我就回来,真的。”张佳乐给他看买好的车票,一张二十八今天的,一张初五的。
算算时间,也就一个多星期。张佳乐也是把回去的时间缩到最短了,初五那张票还是无座的。
“到时候我去接你。”孙哲平提着张佳乐的行李,突然想到,“林敬言和你一起?”
张佳乐的父母先一步回老家了,就张佳乐一个人一直挨到现在,弄得也只能一人回去,所以孙哲平有点儿不放心。
“不,老林去方锐家了。”
孙哲平眼皮一跳,握着张佳乐的手都紧了几分。
“要不你跟我回去?丑媳妇也是要见公婆的。”
“不去。”孙哲平很快拒绝了。


当然要好好准备一下了,这么匆忙怎么给岳父他们留下好印象。
“快到时间了。”张佳乐也没指望孙哲平能一口答应,他接过孙哲平手上的行李,“那我走了,等我回来。”
孙哲平看着张佳乐拖着小箱子,轱辘轱辘地拉走,隔着人流突然回头,和自己相望。
然后张佳乐把箱子一扔,突然折身回来,按下孙哲平脑袋在他嘴上咬了一口。
张佳乐的弹药打法被称为最浪漫的弹药打法,漫天繁花,美丽妖娆。可打法终究是人创造的,最直观地反应着一个人的性格。张佳乐的浪漫孙哲平是亲身体验过的,比如告白时候的吉他,比如节日来临的玫瑰花,比如现在的这个吻。


孙哲平自己是不怎么在意这些小细节的,在他看来,两个人在一起就已经是最好的结果了。只是张佳乐用这种方式告诉他,在一起并不意味着平平淡淡,浪漫是随处可见的。孙哲平也在一次次的惊讶与惊喜中,一次次的被浪漫到中,越陷越深,最后彻底沦陷在张佳乐的浪漫中欲罢不能。


“告别kiss。”张佳乐点到为止,灵活地躲过了孙哲平想捞他过去深吻的手,捡回箱子向他抛了个飞吻,招招手离开了。


 


 

评论

热度(81)